為提供您最佳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以及第三方工具記錄與存取您的瀏覽使用訊息。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保護聲明

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旅遊綜合保險

旅遊綜合保險

:::

出國旅遊保險推薦 – 旅遊綜合保險

出國旅遊保險的黃金組合就是「旅平險+旅遊不便險」,推薦大家出國旅遊投保臺灣產物保險的『旅遊綜合保險』!

旅遊綜合保險有多重要?

旅遊綜合保險包含旅遊責任保險、旅遊行程損失保險、緊急處理費用保險/海外班機劫持慰撫金。

  • 旅遊綜合保險
    承保範圍 特色

    就被保險人於旅遊期間因意外事故給付旅遊責任保險給付、旅遊行程損失保險給付、緊急處理費用保險/海外班機劫持慰撫金

    承保被保險人因旅遊期間致第三人發生體傷、死亡或第三人財物損害、旅遊期間行李延誤/行李遺失、行程縮短或取消、 班機延誤/海外旅程更改/海外旅程取消、旅行文件重置等狀況,以及需要緊急處理時相關給付。

  • 海外疾病醫療健康保險附加條款
    承保範圍 特色

    就被保險人於旅遊期間因突發疾病事故給付海外突發疾病門診醫療保險金、海外突發疾病住院醫療保險金

    投保旅遊傷害險後可以附加海外突發疾病附加條款,當需於當地門診或住院治療時,可依其狀況申請保險金。

    承保被保險人旅遊期間因突發疾病致生的醫療費用支出給予門診保險金或住院時的保險金給付。

  • 旅遊綜合保險附加旅遊傷害保險
    承保範圍 特色

    就被保險人於旅遊期間因意外傷害事故給付身故保險金、失能保險金、喪葬費用保險金或傷害醫療保險金

    投保旅遊傷害險時因遭受意外傷害事故,致其身體蒙受傷害而致失能或死亡時,即可申請保險金給付,另可以附加傷害醫療保險給付附加條款,減少昂貴的醫療費用支出。

    承保被保險人旅遊期間因外力或突發事故致生的醫療費用支出給予保險金給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