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最佳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以及第三方工具記錄與存取您的瀏覽使用訊息。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保護聲明

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洗錢防制專區

洗錢防制專區

提升全民防制洗錢意識

為了讓民眾對網路虛擬世界的新興洗錢風險有所認識,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下稱洗防辦)111年特別邀請熱心公益的金馬影后陳淑芳女士,擔任洗錢防制宣導代言人,親身參與拍攝了三支宣傳短片;此外,為普及宣導防制洗錢及資恐防制之觀念,洗防辦同時還製播了 30 秒與 3 分鐘的動畫片,並錄製了 Podcast 節目。洗防辦也首次與人氣插畫家柴語錄合作製作宣導動畫,提醒年輕的朋友們,不要誤觸法網成為洗錢共犯。另外,針對收聽群眾日益擴增的 Podcast 頻道,也開通了「洗錢防制 金流透明 Podcast 頻道」作為宣導管道,預計會推出六集,並以不同的主題如:遊戲點數、第三方支付、地下匯兌、常見詐欺類型及我國洗錢防制未來展望等,讓年輕世代透過收聽的方式,也能對洗錢防制及資恐風險能多一層瞭解及防範。

宣導廣播及影片

  • 播放鍵

    洗防寶寶X柴語錄 大進擊

    行政院洗防辦室首次與人氣插畫家柴語錄合作,製作防制洗錢宣導動畫,提醒年輕的朋友們,不要誤觸法網成為洗錢共犯

  • 播放鍵

    帳戶不出借,財產真安全

    行政院洗防辦特別委請金馬影后陳淑芳女士,拍攝洗錢防制宣導短片,提醒民眾不要誤觸法網成為洗錢共犯

  • 播放鍵

    向洗錢SAY NO

    比特幣、以太幣都很夯,但是千萬毋湯為賺點小錢就出借帳戶幫別人買!

  • 播放鍵

    玩虛擬遊戲當心帳戶被洗錢集團利誘

    犯罪集團為洗錢,會利用網路上虛擬遊戲交易遊戲點數洗錢,國人應當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