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最佳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以及第三方工具記錄與存取您的瀏覽使用訊息。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保護聲明

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一間二顧

商業火險

:::

良好的風險控管為公司經營的碁石

本保險同時提供商業火災以及公共意外雙重保險:對內,保障您的不動產;對外,保障您的顧客。提供公司一個穩固的基礎,讓公司經營上無後顧之憂。

您真的確定您買了對的保險嗎?您的保險符合您的需求嗎?保險是否讓你覺得費時又多餘呢?本公司結合「商業火災保險」以及「公共意外責任險」之套裝保險,公司經營上最重要的兩大保險一次到位,使公司輕鬆得到充分且精準的保障。

承保內容

本保險共分為商業火災保險以及公共意外險兩部份

商業火災保險

  1. 火災
  2. 爆炸引起之火災
  3. 閃電雷擊

因前項各款危險事故之發生,為救護保險標的物,致保險標的物發生損失者,視同本保險契約承保危險事故所致之損失。

公共意外責任險

被保險人因在保險期間內發生下列意外事故所致第三人體傷、死亡或第三人財物損害,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本公司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

  1. 被保險人或其受僱人因經營業務之行為在本保單載明之營業處所內發生之意外事故。
  2. 被保險人營業處所之建築物、通道、機器或其他工作物所發生之意外事故。

一間二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