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最佳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以及第三方工具記錄與存取您的瀏覽使用訊息。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保護聲明

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人責任保險

汽(機)車保險

:::

第三人責任險你保了嗎?

極力推薦投保第三人責任險,基本的強制險保障了車內乘客與車外第三人,「第三人責任險」可將保障範圍延伸至第三人體傷與車輛(財產)損失,強制險+第三人責任-必備汽車保險,一定不能少。

第三人責任保險有多重要?

被保險人因所有、使用或管理被保險汽車發生意外事故,致第三人死亡或受有體傷或財物受有損害,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之責任。

  • 汽車第三人責任保險
    承保範圍 特色

    承保被保險人因所有、使用或管理被保險汽車發生意外事故,致第三人死亡或受有體傷或財物受有損害,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本公司依條款約定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

    擔心開車一時疏忽或是技術不佳導致車外第三人受有傷亡或財物損失嗎?快來投保本公司汽車第三人責任保險,保障您車輛外第三人的人身傷亡及財物損失。

  • 第三人責任保險-乘客體傷責任附加條款
    承保範圍 特色

    承保被保險人因使用或管理被保險汽車發生意外事故,致乘坐或上下被保險汽車之乘客受有體傷或死亡時所依法應負之賠償責任。

    自用汽車所有權人,且可能有載親友之需求者,為了上下車親友之人身安全,均可評估風險考量投保本商品,花一點小錢,省下萬一的大錢,是人生最明智的抉擇。

    本商品係提供被保險汽車發生意外事故時,直接造成乘坐或上下被保險汽車之乘客遭受體傷或死亡,被保險人依法應負之賠償責任能轉嫁至保險公司,除可減輕被保險人負擔,亦能使被保險人獲得到更完善之保障。投保本險種,須先以任意第三人責任保險為主約投保。另針對條款內所列之不保事項,本公司不負賠償責任。

  • 第三人責任保險刑事訴訟律師費用補償附加條款
    承保範圍 特色

    承保刑事責任所生的律師費用,被保險人透過本商品可獲得刑事訴訟律師費用之補償。

    擔心高額的刑事責任衍生之律師費所開發之特色商品,可補償高額之律師費用,減輕被保險人負擔。

    被保險人因所有使用或管理被保險汽車發生意外事故且涉及刑事責任所衍生之律師費用,本公司依本商品約定之保險金額為限,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

  • 第三人責任保險慰問金費用附加條款
    承保範圍 特色

    本公司對被保險人因所有、使用或管理被保險汽車發生意外事故,致第三人死亡或受有體傷,經本公司查證屬實後,對於被保險人所支出之下列費用負理賠之責:

    一、該第三人死亡時,前往喪家所支出之奠儀金費用。
    二、該第三人受傷醫療者,前往探視所支出之慰問金費用。

    發生車禍,不小心撞傷人,到醫院探望當事人時,帶的伴手禮,或紅包、白包金額,被保險人可透過本商品獲得慰問金費用之補償。

    被保險人因發生交通事故而導致第三人體傷或死亡時,至醫院探訪所支付的住院慰問金,或是前往喪家所支付的奠儀金等費用支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