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最佳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以及第三方工具記錄與存取您的瀏覽使用訊息。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保護聲明

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竊盜險

汽(機)車保險

:::

擔心辛苦存錢購買的愛車被偷?

除了做好保全措施外,另有更好的選擇,那就是投保本公司汽車竊盜損失保險。

竊盜險有多重要?

除了平常就要注意之外,投保時多加保竊盜損失險就可以在意外發生時獲得賠償,降低損失的幅度!

  • 汽車竊盜損失保險
    承保範圍 特色

    主要承保被保險汽車因遭受偷竊、搶奪、強盜所致之毀損滅失。

    被保險汽車因偷竊、搶奪、強盜所致之毀損或滅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對於每一次損失,被保險人應負擔約定之自負額。另針對條款內所列之不保事項所致被保險汽車之毀損滅失,本公司不負賠償責任。

  • 汽車竊盜損失險代車費用附加條款
    承保範圍 特色

    本商品承保因愛車失竊時,在尋車期間所衍生之相關費用損失。

    本商品可於投保竊盜險時一併附加,愛車不幸失竊時,在尋車期間將會有無車可用所衍生如交通費用損失,本公司則依條款約定提供被保險人代車費用給付。代車費用於保險期間內累計最高給付日數為30日。

  • 汽車竊盜損失保險零件、配件被竊損失附加條款
    承保範圍 特色

    承保對於固定裝置於被保險汽車上之零件及配件單獨被竊所致之毀損滅失,負賠償之責。

    汽車竊盜損失險係承保整車遭竊或未遂之損失,對於音響、行車電腦、氣囊單獨遭竊,則無法自竊盜險獲得賠償。此時車主須另行加保本附加條款,本公司則對於固定裝置於被保險汽車上之零件及配件,單獨被竊所致之毀損滅失,負賠償之責。

TOP